咖啡生活

Post Image
18 Oct

冷萃飲品系列 如啤酒般的泡沫暢快口感


用微細的氮氣氣泡,健康的無咖啡因花茶,組合出有如啤酒般口感的飲料,在暢快與健康之間取得美妙平衡。
第一波推出的四支氮氣茶,主要是從啤酒的概念發想起,再加入四季的元素,代表春天的雨果之夜、夏天的三重奏冰茶、秋天的流金歲月以及冬天的修道院冰茶。

雨果之夜,這支茶主要是用有豐富花香的路易莎特調紅茶為基底,加入些許的檸檬提味,富有花香及水果甜味,清爽的口感給人類似生啤酒的聯想。

三重奏冰茶,則是由三種水果加上薰香綠茶,透過氮氣的微氣泡口感,創造出類似啤酒花的冰涼微甘風味。

流金歲月,是用天然無咖啡因的甜橙果茶,用來自屏東的檸檬原汁提味,加入氮氣之後產生的金黃氣泡,在透明杯中如瀑布般緩緩沉澱,不論視覺上或是味覺上都可以有滿足的體驗。

修道院冰茶,用無咖啡因的野莓果茶為基底,加上些許檸檬提味,調配出莓果酸甜的好滋味,有如修道院啤酒一般風味美妙且獨特。天然的莓果有養顏美容的功效,非常適合女性消費者,再加上莓果類有抗氧化、提升免疫力的保健功效及無咖啡因的特性,所以非常適合全天候飲用。

{限定販售}國父紀念館門市/內湖家樂湖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