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職人

Post Image
30 Sep

路易莎x鮮乳坊物流車上路!


LOUISA X鮮乳坊物流車!! 用行動支持白色革命 路易莎不僅僅只是提供一杯好飲品,也希望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一杯小農鮮奶系列飲品,蘊含的不只是路易莎致力提供好咖啡的初衷,也是響應鮮乳坊白色革命最直接的產物。 路易莎不計成本斥資數百萬採購了兩台「LOUISA X鮮乳坊物流車」,由路易莎物流直接將牛奶送到各門市,讓消費者更容易品嚐到特A級鮮奶哦!!!

Read More
Post Image
30 Nov

支持小農人道飼養,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


關於幸運兒牧場支持人道飼養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路易莎團隊跑遍了台灣各地牧場,發現台灣的養牛技術是世界頂級的, 而要讓牛奶好喝的秘密是什麼呢? 就是:「讓、牛、奶、開、心」!牛隻開心,自然健康、身體健康身體的白血球數(自體細胞)就會下降, 那麼越低的自體細胞數,牛奶就會越甜!以業界的專業標準來說,自體細胞數低於30萬以下,就是A級! 「幸運兒牧場」的牛兒,自體細胞數都是維持在10幾萬上下,遠遠低於標準!這種就是業界俗稱的─「特A...

Read More